新宝骏E300开启预售 6.58万元起/三种座椅布局

作为新宝骏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300已经在5月开启线上订购,消费者可享受厂家提供的4,000元贴息等政策。2020年6月16日,新车正式开启预售,其中E300价格为6.58万元-8.08万元(两座、三座版),E300Plus(四座版)价格为7.08万元-8.58万元。此外,新宝骏与苏宁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线上新宝骏新能源旗舰店,以及线下i-Store智慧体验店,完成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1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2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3

新宝骏E300开启预售 6.58万元起/三种座椅布局-图1

新宝骏E300开启预售 XX万元起-三种座椅布局-图1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4

新宝骏E300外观上加入了许多圆角矩形设计元素,整体造型非常像是一台小型机器人。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搭配隐藏式分把手,提升了科技、年轻的气息。尾部同样造型方正,配备了竖状式尾灯组。E300提供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其中两座版与三座版尺寸相同,而四座版车身侧面变得更长,轴距达到2020mm,加长了270mm。此外,四座版的宽度和高度也有所增加,有利于后排乘坐。

新宝骏E300开启预售 6.58万元起-三种座椅布局-图2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5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6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7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8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简单的线条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前方尺寸较大的全液晶悬浮式显示屏,但该车并未配备中控液晶屏,仅有空调出风口以及各功能实体按键。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10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11

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kW,峰值扭矩150N.m,NEDC续航里程为305km。新车上市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奇瑞eQ1(小蚂蚁)以及欧拉R1两款产品。在尺寸上E300/E300P并不占优,但整体动力更强,305km的综合续航也处在中上游水准。

新宝骏E300开启预售 6.58万元起/三种座椅布局-图1

新宝骏E300开启预售 XX万元起-三种座椅布局-图2

新宝骏E300开启预售 XX万元起-三种座椅布局-图3

新宝骏E300纯电轿车预售 XX万元起-下月上市-图12

今天除了E300开启预售外,新宝骏还和苏宁建立了线下合作,双方探索智能汽车智慧零售新形态,像销售智能家电一样销售智能汽车。线上苏宁易购平台设新宝骏新能源旗舰店,线下在大城市中心的Mall里面,设立智慧体验空间,双方的线上线下资源相互开放,寻求跨界资源融合的乘数效应。目前新宝骏已经与华为、苏宁等互联网科技企业,进行跨界融合,在产品、服务等领域打造了全新的出行新业态。未来,将与更多品牌跨界融合,打造智能汽车新业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