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6.48万元起售

6月24日,新宝骏E300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48万-8.48万。其中E300价格为6.48万-7.98万元(三座版);E300Plus(四座版)尺寸更大,价格为6.98万-8.48万。新车上市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包括奇瑞eQ1(小蚂蚁)以及欧拉R1等。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1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2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3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6.48万元起售-图1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6.48万元起售-图2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6.48万元起售-图3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6.48万元起售-图1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4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5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6

新宝骏E300车型整体外观较为方正,并加入了许多圆角矩形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尾部同样造型方正,配备了竖状式尾灯组。车身颜色方面,新宝骏E300/E300Plus上半部分固定为黑色,下半部分则提供星皓白、星际蓝、星空粉以及星焰红四种颜色选择。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7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8

E300Plus四座版相比三座版,车身侧面变得更长,轴距达到2020mm,加长了270mm。此外,四座版的宽度和高度也有所增加,保证了后排的乘坐空间。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9

新宝骏E300车型内饰与外观呼应,同样采用双色搭配。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的全液晶悬浮式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并未配备中控液晶屏,仅有空调出风口以及各功能实体按键,设计十分简洁。所搭载的车载系统支持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视频通话、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功能。

驾驶辅助功能上,新宝骏E300、E300Plus的顶配车型提供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支持APP遥控泊车、辅助泊车系统,高配车型还可选装记忆泊车、全自动泊车等。安全装备方面,新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遥控泊车、LKA车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0-100公里/小时覆盖)等。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10

新宝骏E300上市 提供四座加大版X.XX万元起售-图11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40kW,峰值扭矩150Nm。E300采用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总容量为30kWh,而车身更大的E300Plus则搭载31.9kWh的电池组。两车官标NEDC续航均为305km,处在所在细分市场的中上游水准,日常代步足够使用。整体来看,E300/E300Plus在车身尺寸方面并不占优,但整体动力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