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KiWi EV奇遇正式亮相!增新配色 造型更科幻

E300是新宝骏旗下的一款微型电动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48-8.48万元,其竞争对手包括欧拉黑猫、比亚迪e1等车型。4月19日,新款E300正式亮相上海车展。新车更名为“KiWi EV”(中文名为奇遇),并增加了全新外观配色,整体设计风格更加时尚、科幻。

新宝骏KiWi EV奇遇正式亮相增新配色 造型更科幻-图1

新宝骏KiWi EV奇遇正式亮相增新配色 造型更科幻-图2

新宝骏KiWi EV奇遇正式亮相增新配色 造型更科幻-图3

相比新宝骏E300,KiWi EV外观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前脸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加入圆角矩形进行装饰,彰显整车科技感。新车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方正,并配备竖状尾灯组,辨识度十足。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为150Nm。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或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均为30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