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5特别版官图发布 配置升级更加丰富

日前,网新社获得一组马自达CX-5特别版的官方宣传图。新车将在海外市场率先发售,起售价为3.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

马自达新款CX-5特别版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更加丰富-图1

马自达新款CX-5特别版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更加丰富-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然使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盾型进气格栅,多处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包括19英寸的合金轮毂和后视镜外壳等,这些细节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马自达新款CX-5特别版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更加丰富-图3

马自达新款CX-5特别版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更加丰富-图4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使用舒适性更好的皮革进行包裹,搭配红色缝线进行装饰,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氛围。此外新车将更换掉之前的7英寸中控屏幕,换成面积更大的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作为升级的一部分,新车还具有远程开闭门锁等功能以及新的互联功能。

马自达新款CX-5特别版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更加丰富-图5

马自达新款CX-5特别版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更加丰富-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65hp,匹配6A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此外新车高配版本将搭载拥有同样技术的2.5L发动机,最大马力194hp,匹配6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