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2+2+3式座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迈特威车型的进店实拍图。新车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多年来一直通过进口形似引入至国内销售,其主要竞争对手也包含了丰田埃尔法、奔驰V级、别克GL8 Avenir等。

大众迈特威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2+2+3式座椅-图1

大众迈特威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2+2+3式座椅-图2

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看,大众迈特威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方正造型设计,前脸配备内部为黑色横条辐式布局的进气格栅,外观棱角分明的大灯组内侧与格栅直接相连,视觉感受上更加霸气。车身腰线简洁流畅,车顶与地面几乎平行,后门采用侧滑门设计,并配备后隐私玻璃和碳黑色后视镜。新车中控台布局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嵌入式中控触屏和第八代高尔夫同款多功能方向盘。仪表依旧为传统的机械式指针,双圆形表盘中央嵌有一块矩形信息显示屏。实拍新车座椅采用2+2+3式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较为可观。

大众迈特威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2+2+3式座椅-图3

大众迈特威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2+2+3式座椅-图4

大众迈特威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2+2+3式座椅-图5

大众迈特威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2+2+3式座椅-图6

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2.0 T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大众迈特威后期还有望增加一款1.4T插混动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