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实拍曝光 搭2.0T/配嵌入式中控屏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迈特威车型的实拍图。新车是一款MPV车型,多年来一直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搭载2.0T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另据外媒消息,迈特威后期或将推出一款搭载1.4T插混动力的车型。

大众迈特威实拍曝光 搭2.0T/配嵌入式中控屏-图1

大众迈特威实拍曝光 搭2.0T/配嵌入式中控屏-图2

大众迈特威实拍曝光 搭2.0T/配嵌入式中控屏-图3

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包括横条幅式进气格栅,造型略显方正的LED大灯以及底部的一体式保险杠和贯穿式进气口。格栅中间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使前脸造型在视觉感官上更加精致。车身依旧延续类似“面包车”的方正造型,尾门为掀背式设计,排气口隐藏在车底。

大众迈特威实拍曝光 搭2.0T/配嵌入式中控屏-图4

大众迈特威实拍曝光 搭2.0T/配嵌入式中控屏-图5

新车内饰设计在视觉上较为简洁,中控台大量采用平直线条以及三角形、矩形等元素。同时搭载了高尔夫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大屏。新车座椅采用2+2+3布局,并采用皮革和织物拼接包裹。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