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全球首发 法系全新中型跨界车

4月12日,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雪铁龙C5X正式亮相。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是一款定位独特的中型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并且完美的将跨界、旅行车、SUV的设计融为一体。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1年年中上市,并于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亮相 法系全新中型跨界车-图1

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于CXperience概念车,是雪铁龙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型跨界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将登录2021上海车展与车迷们正式见面。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亮相 法系全新中型跨界车-图2

外观上雪铁龙C5X最吸引人的部分,可以说是前脸“双V”字 的LOGO 设计,上方V字形沿引擎盖边缘延伸至车辆前脸两端拐角处,下方V字形也一直延伸至车头两端下方的LED大灯处整体感很强,并大大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亮相 法系全新中型跨界车-图3

动感的车尾,一改传统三厢车的老派,并与溜背和掀背设计不同;雪铁龙C5X的车尾采用大面积弧线截面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 “V”字形镀铬装饰扩宽了视觉宽度,尾灯内部带有全新雪铁龙标志,采用了与前灯相同的V字形设计,悬浮式双尾翼则给车尾增添了更多动感元素。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亮相 法系全新中型跨界车-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65mm/1485mm,轴距为2805mm。车尾处配备的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了掀背式的尾门设计,并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车辆的行李厢容积为545L,最大容积1640L。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亮相 法系全新中型跨界车-图5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360°环绕式车身玻璃设计,配合上高腰线造型和悬浮式扰流板,营造出了优雅修长的车身轮廓线条。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亮相 法系全新中型跨界车-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体科技感十足,环绕式座舱设计以及悬浮式仪表都是当下流行的最新审核及,而方向盘后方的全液晶仪表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行车以及路况信息,此外,新车内部还拥有众多储物空间,符合跨界车型的产品定位。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亮相 法系全新中型跨界车-图7

有关于新车的动力相关信息,目前厂家并未公布,但据猜测新车或将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并增加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进行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