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5预告发布 搭分体大灯/4天后亮相

近日,雪铁龙发布了全新C5车型的预告片。新车将在4天后(4月12日)正式亮相,并有望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展出,后期将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同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在华投产并上市。

雪铁龙全新C5预告发布 搭分体大灯/4月12日亮相-图1

雪铁龙全新C5预告发布 搭分体大灯/4月12日亮相-图2

雪铁龙全新C5预告发布 搭分体大灯/4月12日亮相-图3

从本次曝光的预告片截图看,新车前脸换搭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大灯,与众不同的两条日间行车灯带在夜晚中辨识度较高。进气格栅和LOGO徽标布局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后轮拱凸出于车身,营造出有力的肌肉感,尾灯灯带布局与日行灯呼应,雪铁龙徽标下贴有车型的英文名称。

雪铁龙全新C5预告发布 搭分体大灯/4月12日亮相-图4

雪铁龙全新C5预告发布 搭分体大灯/4月12日亮相-图5

雪铁龙全新C5基于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还有全新508车型。新车预计将配备多款动力总成,包括两种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96kW和130kW。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3kW和165kW。此外,新车还有望在部分市场提供插混动力车型,包括1.6T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1.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4公里。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