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车型即将来袭 雪铁龙全新C5最新谍照曝光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雪铁龙全新C5的最新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最快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旗舰车型即将来袭 雪铁龙全新C5最新谍照曝光-图1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和标致508L共享EMP2平台,未来也将成为雪铁龙家族的旗舰级轿车。从这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C5依旧保留着浓厚的法系浪漫主义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使用了雪铁龙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并将于标致508L共享EMP2平台,修长的车身融合了轿车以及旅行车的设计特点。

旗舰车型即将来袭 雪铁龙全新C5最新谍照曝光-图2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并拥有造型狭长的日行灯。车尾处还拥有扰流板,给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或将加入48V轻混系统,有消息称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并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的新车型

旗舰车型即将来袭 雪铁龙全新C5最新谍照曝光-图3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