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旅行车造型设计,雪铁龙C5将于4月12日亮相

目前这一代雪铁龙C5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了多年,也到了该换代的时候。日前,雪铁龙官方在某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将有一款新车在4月12日当天正式发布,而根据目前雪铁龙品牌的产品先来看,新车很有可能是全新一代C5车型。如果消息准确的话,新车将在发布后的一星期亮相上海车展,完成国内首秀,并有望与9月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

采用旅行车造型设计雪铁龙C5将于4月12日亮相-图1

此前我们曾为大家分享过一组海外媒体拍摄的全新雪铁龙C5车型的谍照,能够看到,新车并没有采用与传统中型轿车一样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旅行车的造型,很好的传承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在同级当中做到了真正的与众不同。

采用旅行车造型设计雪铁龙C5将于4月12日亮相-图2

采用旅行车造型设计雪铁龙C5将于4月12日亮相-图3

而在细节的设计上,新车也将延续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分体式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提高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作为一款旅行车,全新雪铁龙C5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预计烂路通过性会更加出色。

采用旅行车造型设计雪铁龙C5将于4月12日亮相-图4

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目前已有多款车型搭载该平台,就比如全新标致508和DS 9,而该平台还与电气化车型相兼容,对于未来的新车开发更有利。而对于全新雪铁龙C5来说,除了燃油版车型之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即便4月12日新车没有发布,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也能一睹新车的风采,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了。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