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号”雷凌实拍 尺寸小幅提升 换装2.0L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广汽丰田凌尚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广汽丰田雷凌十分相似,可以被视作为大号的雷凌。同时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信在动力表现上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丰田大号雷凌实拍 尺寸小幅提升 换装2.0L发动机-图1

丰田大号雷凌实拍 尺寸小幅提升 换装2.0L发动机-图2

外观上并没有过多可说的,几乎就是完整照搬了雷凌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有了一些调整。新车的长宽高为4695mm1780mm1435mm(1455mm),轴距为2750mm。尺寸相较于雷凌仅有小幅度的提升,但加长的轴距还是让后排腿部空间得以进一步提升。

丰田大号雷凌实拍 尺寸小幅提升 换装2.0L发动机-图3

丰田大号雷凌实拍 尺寸小幅提升 换装2.0L发动机-图4

新换装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相较于现款雷凌所使用的1.2T/1.5L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在动力表现上有明显的提升,预计与之匹配的将会是CVT变速箱。

丰田大号雷凌实拍 尺寸小幅提升 换装2.0L发动机-图5

丰田大号雷凌实拍 尺寸小幅提升 换装2.0L发动机-图6

全新的凌尚在尺寸方面的小幅提升会让它受到更多家庭用户的青睐,更强的动力再配合上丰田一贯的良好口碑,相信未来销量还是十分可观的,所以凌尚也有望成为全新国产本田思域的最大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