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小号”凯美瑞曝光 全系2.0L下半年上市

广汽丰田已经在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凌尚,可视作“小号”凯美瑞。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处获得了凌尚的实车图片以及部分参数信息。新车轴距达到2750mm,已经超过同级别的大众速腾,动力上全系采用2.0L发动机,动力也比速腾1.4T版更强。参考同级别车型售价来看,凌尚预计主打14-18万元市场,有望在7月正式开卖。

广汽本田小号凯美瑞曝光 全系2.0L下半年上市-图1

广汽本田小号凯美瑞曝光 全系2.0L下半年上市-图2

广汽本田小号凯美瑞曝光 全系2.0L下半年上市-图3

广汽本田小号凯美瑞曝光 全系2.0L下半年上市-图4

广汽本田小号凯美瑞曝光 全系2.0L下半年上市-图5

广汽本田小号凯美瑞曝光 全系2.0L下半年上市-图6

凌尚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雷凌运动版十分相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富有冲击力。车侧得益于更长的轴距,视觉感观上更为舒展,车尾整体设计上更富有高级感。动力上,凌尚搭载的2.0L发动机参数与C-HR一致,略低于凯美瑞的2.0L。该车的推出弥补了广汽丰田在A+级轿车市场的空白,上市后将与本田思域、凌派以及大众速腾等产品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