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奇骏上海车展发布 换全新动力 外观大变

网新社了解到,日产新款奇骏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均进行了调整,整车造型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动力上将搭载1.5T VC-TURBO发动机。

日产新款奇骏上海车展发布 换全新动力 外观大变-图1

日产新款奇骏上海车展发布 换全新动力 外观大变-图2

日产新款奇骏上海车展发布 换全新动力 外观大变-图3

日产新款奇骏上海车展发布 换全新动力 外观大变-图4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灯组为分体式,前格栅周围用镀铬饰条包裹,侧面线条扎实,尾部加入了折线设计,尾标为中置布局,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整体尺寸较现款车型全面提升。

日产新款奇骏上海车展发布 换全新动力 外观大变-图5

日产新款奇骏上海车展发布 换全新动力 外观大变-图6

内饰上,新车将配备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电子档把造型独特。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CVT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