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奇骏实车图 内饰三屏联动 全系1.5T引擎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国产奇骏的无伪实车谍照图。新车基于第二代CMF-CD平台打造,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升级,并且全系搭载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全新国产奇骏实车图 内饰三屏联动 全系1.5T引擎-图1

全新国产奇骏实车图 内饰三屏联动 全系1.5T引擎-图2

全新国产奇骏实车图 内饰三屏联动 全系1.5T引擎-图3

全新国产奇骏实车图 内饰三屏联动 全系1.5T引擎-图4

外观方面,全新国产奇骏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周围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

全新国产奇骏实车图 内饰三屏联动 全系1.5T引擎-图5

全新国产奇骏实车图 内饰三屏联动 全系1.5T引擎-图6

全新国产奇骏实车图 内饰三屏联动 全系1.5T引擎-图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中控部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双12.3英寸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形成三屏联动,营造十足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中控系统、增强版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电子排挡、无线充电,以及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等。

全新国产奇骏实车图 内饰三屏联动 全系1.5T引擎-图8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动力水平相较于现款2.5L版本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