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奇骏最新消息 4月亮相 7月正式上市

网新社了解到,全新国产奇骏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7月正式上市。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奇骏在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均有较大调整。

国产全新奇骏最新消息 4月亮相 7月正式上市-图1

国产全新奇骏最新消息 4月亮相 7月正式上市-图2

国产全新奇骏最新消息 4月亮相 7月正式上市-图3

目前国产奇骏的实车已经亮相,但仍带有伪装。结合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灯组改为分体式,中网尺寸更大,尾标悬挂在车标下方。新车在车内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机构也更改为电子档把,车内科技感大幅提升。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尺寸较现款有所升级。

国产全新奇骏最新消息 4月亮相 7月正式上市-图4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动力水平相较于现款2.5L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