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奇骏街拍 新1.5T超大众2.0T 4月19日首发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东风日产全新奇骏的实拍图。新车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新车整体变化都很大,外观更加运动,内饰豪华氛围更浓,1.5T VC-TURBO发动机动力更强,甚至超越了大众使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全新的第二代4×4-i四驱系统也拥有更好的越野能力。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街拍 换新1.5T发动机 4月底首发-图1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街拍 换新1.5T发动机 4月底首发-图2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街拍 换新1.5T发动机 4月底首发-图3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街拍 换新1.5T发动机 4月底首发-图4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奇骏前脸装配家族最新样式中网,尺寸更大,视觉效果上更加动感。车侧将A柱进行了黑化,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后视镜基座下移至了门板处,门板下方还设计了银灰色饰板,突出力量感。车尾将“X-TRAIL”字母悬挂在正中央,高级感更强。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街拍 换新1.5T发动机 4月底首发-图5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街拍 换新1.5T发动机 4月底首发-图6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街拍 换新1.5T发动机 4月底首发-图7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街拍 换新1.5T发动机 4月底首发-图8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街拍 换新1.5T发动机 4月底首发-图9

内饰上,新车将装配12.3英寸中控悬浮屏及液晶仪表,配置上提供360°全景影像。动力上,新车搭载1.5T VC-TURBO发动机,相比现款正在使用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会更强,即便是放到同级车型中动力也占有优势,且还会提供第二代4×4-i四驱系统。

日产奇骏作为国内市场日系SUV的代表,拥有不错的群众基础,不过随着同级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的更新迭代,以及大众途岳等全新车型的推出,均施以奇骏不小的竞争压力,急需提升产品竞争力来稳固自己在该级别中的地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