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

近几年,奥迪在电气化领域的投入巨大,所推出的产品也是越来越丰富,现在e-tron家族又迎来了一位全新成员——奥迪Q4 e-tron,官方也在日前正式发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SUV,基于奥迪MEB模块化平台打造。下面就让我们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1

【新车亮点】

•定位紧凑型纯电SUV,基于MEB模块化平台打造

•秉承奥迪e-tron电动家族的设计理念,未来感更强

•内饰采用环保回收材料制成,科技化配置更加丰富

•后备厢标准容积520L,最大拓展空间可达到1490L

•搭载最大功率225kW电动机,0-100km/h加速6.3秒

•配备82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450公里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2

奥迪Q4 e-tron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加利于操作。各功能区划分较为合理,且新车并没有因为提升科技感而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常用的控制按键都被设计在中控台下方,方便驾驶员进行盲操。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3

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方向盘造型奇特,两侧均采用了触控按键,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钢琴烤漆以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科技感很强。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4

仪表盘尺寸为10.25英寸,除了显示时速、电动机转速等基础信息之外,功率、充电百分比、能量回收值等信息也能通过屏幕直观的了解到,此外驾驶员还可在导航和信息娱乐场景中任意切换,并提供三种界面主题可选。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5

与奥迪其它车型一样,奥迪Q4 e-tron同样搭载了数字化操控显示系统,该系统包括四个模块,分别为数字化仪表盘、MMI触摸显示屏、语音控制系统以及全新的AR(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6

其中奥迪Q4 e-tron所配备的AR平视显示系统体现出了奥迪强大的技术实力。该系统能够将信息分为增强现实和状态显示两部分。以车主的视角来看,AR内容的视野区域约为70英寸,而导航系统的转向箭头、出发点以及终点等坐标也会被直观的投射到玻璃上,并营造出悬浮的效果。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7

中控屏的标准尺寸为10.1英寸,而新车还可选配11.6英寸中控屏。屏幕内置了奥迪MMI多媒体娱乐系统,除了一些常用的基础配置之外,该系统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8

在MEB电动模块化平台的加持下,奥迪Q4 e-tron的内部空间相当可观。除了宽敞的乘坐空间之外,新车的后备厢空间同样表现出色。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9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10

在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520L,而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置物空间可拓展至1490升,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2/4比例放倒,空间表现更加灵活。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11

智能化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Q4 e-tron内饰官图发布-图12

总结:作为奥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款力作,奥迪Q4 e-tron绝对拥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款车不仅让奥迪电气化家族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各种全新科技的加入也让同级竞争对手压力倍增。据了解,奥迪Q4 e-tron的外观以及其它配置细节将于4月正式公布,实车也有望在上海车展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