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女车主!宏光MINIEV马卡龙月底上市 价格上调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新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在女性车主占比本就偏高的情况下,马卡龙版的推出将继续收割女性用户。具体来看,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增加了粉、黄、绿三种新配色,同时车内中控旋钮采用镀铬金属边框进行装饰,搭配菱形图案,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2.88-3.88万的售价,预计新车型售价将超4万元。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曝光月底上市 或涨价-图1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曝光月底上市 或涨价-图2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曝光月底上市 或涨价-图3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曝光月底上市 或涨价-图4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曝光月底上市 或涨价-图5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曝光月底上市 或涨价-图6

外观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同的是新车在C柱的位置加入了专属的Macaron(马卡龙)徽章,辨识度更高。配置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采用全新轮毂造型,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等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配置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