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G级4×4谍照曝光 新任越野“扛把子”来了

对于目前的消费者来说,G级已经不是越野车那么简单了,更多的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要不然奔驰怎么会推出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G350呢,而对于那些真正热爱越野的朋友们来说,4×4才是真血统纯正的G级。

梅赛德斯G级4×4谍照曝光 新任越野扛把子来了-图1

梅赛德斯G级4×4谍照曝光 新任越野扛把子来了-图2

梅赛德斯G级4×4谍照曝光 新任越野扛把子来了-图3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G级4×4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目前的伪装很少,虽然梅赛德斯官方并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是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G级4×4谍照曝光 新任越野扛把子来了-图4

梅赛德斯G级4×4谍照曝光 新任越野扛把子来了-图5

新车依旧延续了经典的“方壳子”造型,相比普通版G级,最小离地间隙提升至16英寸,铝制悬架拥有更高的强度。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配备与AMG G63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带来58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850牛•米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时间低于6秒。参考上一代G级4×4目前的市场表现,全新G级4×4未来也将是汽车圈里的“金融产品”之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