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5国内谍照曝光 采用跨界造型 4月首发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雪铁龙全新C5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造型上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旅行跨界车的设计。根据规划,全新C5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7月在成都工厂投产,随后在9月正式上市。(图片来源:微博网友@Pine_0101)

雪铁龙全新C5国内谍照曝光 4月首发 采用跨界造型-图1

雪铁龙全新C5国内谍照曝光 4月首发 采用跨界造型-图2

雪铁龙全新C5国内谍照曝光 4月首发 采用跨界造型-图3

雪铁龙全新C5国内谍照曝光 4月首发 采用跨界造型-图4

雪铁龙全新C5国内谍照曝光 4月首发 采用跨界造型-图1

雪铁龙全新C5外观高度还原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下格栅内部为直瀑装饰,中央带有ACC自适应巡航探头。全新C5侧面是最有特点的地方,与传统跨级旅行车不同的是,C柱后方延伸出与传统三厢车相似的后备箱造型,与C3L较为相似。新车尾部具有不错的层次感,“C”型的尾灯组也很有特点。

雪铁龙全新C5国内谍照曝光 4月首发 采用跨界造型-图2

动力方面,全新C5和全新508L同平台打造,预计会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5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6AT、8AT变速箱。此外,全新C5未来还将推出PHEV版车型,搭载1.6T插电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