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广义皮卡销量预估,长城皮卡稳居行业龙头

2021年3月份,我国皮卡市场广义皮卡终端销量为47889辆,1-3月累计销量为112803辆,长城、江西五十铃、郑州日产等主流品牌均有不错的表现,由于去年同期皮卡市场受疫情影响严重,同比数据不具意义,所以此次的广义皮卡销量不计同比变化。同时,本次广义数据也不包含五菱征途、吉利远程Fx等非传统意义的(承载式车身/无车架)多用途货车。

2021年3月广义皮卡销量长城皮卡稳居行业龙头-图1

2021年第一季度,长城皮卡依旧保持着良好的上升态势,3月份单月销量预计将达到24300辆,市占率达到50.6%,1-3月累计销量则会达到56399辆,市占率达到50%左右,是中国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长城皮卡的出色表现得益于旗下强大且丰富的产品阵容,风骏系列作为经济型皮卡和宜商宜家类车型的代表,常年位居车型销量榜前列,是中国皮卡消费者首选的民生创富车型。而长城炮作为一款诞生于2019年的新产品,自问世以来便持续占据车型销量冠军宝座,成为皮卡市场中热度最高的产品,并且成功破圈,打入乘用车消费群体当中,引领了中国皮卡高端化进程。

2021年3月广义皮卡销量长城皮卡稳居行业龙头-图2

未来长城皮卡还将不断完善产品阵容,提供覆盖场景更丰富,更具国际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皮卡就将带来多款新车,包括长城炮越野皮卡单排版、长城炮露营车、黑弹,以及备受期待的3.0T六缸全尺寸大皮卡。相信在一系列出色产品的助推之下,长城皮卡将持续引领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方向,稳居行业龙头位置。

2021年3月广义皮卡销量长城皮卡稳居行业龙头-图3

同时,江西五十铃今年继续稳坐行业第三、合资品牌第一的位置,3月单月销量预计为4500,市占率达到9.4%,1-3月累计销量为10524辆,市占率为9.3%。目前江西五十铃旗下瑞迈、铃拓两款销量主力在市场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作为江西五十铃旗下明星车型的D-MAX也将在今年5月迎来全新车型上线,全新一代D-MAX将为江西五十铃带来技术和品牌层面的大幅度升级,届时铃拓也将获得重大更新拓展,推出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促进销量进一步增长。

2021年3月广义皮卡销量长城皮卡稳居行业龙头-图4

另一个合资品牌郑州日产皮卡3月终端销量为4200辆,1-3月累计销量为9991辆。郑州日产销量维持稳定与锐骐6皮卡市场表现极为出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自从锐骐6换装雷诺日产M9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后,产品力得到了有效提升,随着锐骐6越野版、都市版,以及今年年初新锐骐的上市,未来郑州日产在中国皮卡市场中依旧具备不错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