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WRX曝光 搭2.4T 动力超奔驰AMG A 45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斯巴鲁WRX的最新渲染图。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大概率搭载2.4T水平对置发动机。据此前报道,新车有望于4月正式亮相,而近日有消息称新车或将推迟至8月。

全新斯巴鲁WRX曝光 搭2.4T 动力超奔驰AMG A 45-图1

全新斯巴鲁WRX曝光 搭2.4T 动力超奔驰AMG A 45-图2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与斯巴鲁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相似的设计,车身使用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搭配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以及双边共四处的炮筒式排气,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整体风格极为凶悍。

全新斯巴鲁WRX曝光 搭2.4T 动力超奔驰AMG A 45-图3

全新斯巴鲁WRX曝光 搭2.4T 动力超奔驰AMG A 45-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大概率将基于斯巴鲁的SGP平台打造,车长或为4650mm,宽度增加到1800mm,高为1470mm,长和宽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而高度则有所降低,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4升机械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0马力。此外还将推出性能更为强劲的STI版车型,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00马力,超过奔驰AMG A4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