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 SUV车型曝光 外观动感/或搭2.4L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斯巴鲁BRZ SUV车型的效果图,考虑到斯巴鲁和丰田的合作关系,新车很有可能基于丰田C-HR打造,主攻国内SUV市场。

斯巴鲁BRZ SUV车型曝光 外观动感/或搭2.4L引擎-图1

斯巴鲁BRZ SUV车型曝光 外观动感/或搭2.4L引擎-图2

外观方面,新车如同一台换装了BRZ前脸的丰田C-HR,但并不显得冲突,增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非常霸气,正好符合SUV的定位。车身侧面配备了粗壮的黑色前后轮眉和门边饰板,增添了一份狂野,双色车身的设计更加时尚。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上方还配有带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提升了运动感。

斯巴鲁BRZ SUV车型曝光 外观动感/或搭2.4L引擎-图3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BRZ同款的2.4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249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