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慧科技触手可及,新一代KX5全面开启智能新生活

如果说传统的汽车制造属于单纯的工业制造,那么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技术开始运用到汽车制造上,最为直观的表现就是汽车上那些智能配置。智能化是汽车发展的“咽喉之路”,各大车企都尽可能将高科技体现在车型产品的功能应用上。东风悦达起亚日前上市的一款SUV——新一代KX5,就以高水平的智能化表现为人称道,其搭载的智能互联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全面升级了车辆的智能化水平,更将未来科技感呈现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当前市场主打智能车型中的佼佼者。

让智慧科技触手可及新一代KX5全面开启智能新生活-图1智能互联新升级,开启智慧生活2.0

车机系统是车辆智能化水平的直接呈现,如果一套号称智能的车机系统只能在屏幕上选择播放音乐或调整电台,那它和旋钮收音机或MP3播放器并无二致。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车机系统在功能和体验方面的表现才是最为重要的,一款合格的智能车机系统,要将人、汽车、生活三者连接起来。

为适应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新一代KX5装载了与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联合开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汇聚了智能在线导航、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多项实用性智能功能。这套智能互联系统能精准匹配国内消费者实际使用环境,它基于百度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打通了众多应用场景,从而构建出一个人、车与生活的庞大应用生态体系。

让智慧科技触手可及新一代KX5全面开启智能新生活-图2

在这个生态体系中,你可以通过智能互联系统快速实现诸多功能。新一代KX5的智能互联系统2.0整合了智能语音指令集,大大提升了系统对于通用语言的理解能力,可实现语音导航、语音拨打电话、语音控车等功能。一声“你好,起亚”便可唤醒智能互联系统,无需手动输入地址的繁琐操作;说一句“导航去公司”,它就会自动为你规划路线,并将前方路况信息实时呈现在屏幕上;如果你告诉它“我困了”,那么系统就会贴心为你打开主驾驶窗户与后部分天窗,并从QQ音乐中寻找一首嗨乐,帮你驱除困意。同时,驾驶者还可通过“UVO”手机APP或百度人工智能助手“小度”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状态,比如在炎炎夏日,你就可以在出门前启动空调;比如停车场太大忘记车停在哪里,可以动过定位找车等等,真正让你的用车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让智慧科技触手可及新一代KX5全面开启智能新生活-图3

从用户角度出发,语音交互的方式更加适合驾驶场景,在高速上即便1秒钟目光离开前方道路,就意味着盲开30多米,这对于驾驶来说是相当危险的。而新一代KX5的智能互联系统很好地规避了这些安全隐患,不仅节约时间,更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为汽车生活带来更多智能之趣。

智能驾驶力扛“辅助”,解放双脚刻不容缓

在我国交通事故统计中,由车辆技术状况或者交通环境因素所引起的事故只占总比的很小一部分,更多的是人为操作失误所造成的事故,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或减少因为驾驶者原因造成的交通事故。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通过电脑系统来控制车辆辅助人类驾驶,它让车辆拥有了自主思考的能力。通过安装在车身上的雷达、摄像头等探测装置,车辆可获取到行车周围的物理环境信息,如与其他物体之间的相对距离、相对速度、角度、运动方向等,当检测到危险时,可以及时为驾驶者提供预警或紧急制动等帮助,避免事故的发生。

让智慧科技触手可及新一代KX5全面开启智能新生活-图4

作为一款高水平智能化SUV,新一代KX5拥有一套自己的智能辅助系统。其搭载的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以智能化科技为驾乘保驾护航,能够在任何状况下为了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蕴藏着起亚汽车在智能驾驶方面最高的技术成就。其配备的ASCC自适应巡航控制可实现车辆的自动跟停。当行驶在高速路况时,自适应巡航能够让你解放双脚,自动跟随前车加减速;而当在市区中遇到堵车状况时,车辆也能轻松跟随,走走停停毫无压力。同时,新一代KX5的盲点碰撞预警功能,还可通过车身四周安装的摄像头监控车辆周围的环境状况,便于驾驶者在狭小的空间泊车和行驶。

让智慧科技触手可及新一代KX5全面开启智能新生活-图5

除此之外,FCA前方防撞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S车道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全景监控与智能驻车辅助等多项智能驾驶功能,在新一代KX5上均有呈现。这些集人性化科技与周到辅助于一身的智能功能,可助你在城市道路中最大程度减小驾驶压力,极高的容错率像是副驾坐着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随时为你保驾护航,不用担心在狭小环境中倒车的不便,也不用苦恼路遇堵车时双脚的负担,新一代KX5自动跟停、全景监控等功能将为你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和便捷的驾驶体验,让驾驶尽享自在随风。

让智慧科技触手可及新一代KX5全面开启智能新生活-图6

在诸多“黑科技”的助力下,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将为所有消费者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除了便捷的智能互联与智能驾驶辅助之外,新一代KX5还拥有极尽雅致的外观、高品质的舒适内饰以及优秀的静谧车内空间,可以说是从汽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消费者带来了贴心的服务。如此让人惊喜的车型配上15.48万~18.18万的售价可谓是诚意之至。而且,东风悦达起亚还响应国家降税补贴。贴心推出“5与伦比”优惠政策,购买新一代KX5可享五重大礼:零息礼(超低首付或24期免息贷款)、焕新礼(本品牌置换补贴最高至8000元)、免养礼(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无忧礼(送100万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友荐礼(前500名保客购车可获2000元京东卡,前1000名转介客户可获500积分),可谓诚意再加码。无需等待,让未来科技触手可及,享受智慧汽车生活,从新一代KX5开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