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新车: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 定义新豪华

2021年4月2日晚,捷尼赛思品牌之夜在上海举行,此次品牌之夜上捷尼赛思(GENESIS)带来了旗下两款入华新车,分别为定位中大型轿车的捷尼赛思G80,以及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也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1

捷尼赛思品牌(GENESIS)诞生于韩国,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入华之前主推韩国本土以及北美等发达地区市场。而本次品牌之夜活动上,捷尼赛思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2

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张在勳(Jaehoon (Jay) Chang)表示:“今天,捷尼赛思的无畏之旅在中国正式扬帆起航。中国市场对于捷尼赛思全球的发展战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激动能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新一代豪华理念,因为中国正是引领时代的先锋者”。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3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大家呈现以至臻品质和独特设计享誉全球的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GV80。与中国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是我们的驱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意义非凡的无忧服务体验,这既是捷尼赛思的承诺,也是我们的独到之处。”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1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4

“在中国,为中国”开启全新体验

捷尼赛思将为中国创建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捷尼赛思将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逐步拓展中国市场。独创的“捷尼赛思伙伴理念”也将落地中国,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捷尼赛思的所有销售渠道将统一售价。“捷尼赛思数字生态系统”将使这种独特、绝不妥协的非凡体验得以成真。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5

捷尼赛思G80

捷尼赛思G80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采用了捷尼赛思品牌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例如有着遁形的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等设计。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2

车身侧面给人一种很古典的感觉。形成一个类似轿跑车的造型,而从整体的长度和比例上看,它与CLS这样的四门轿跑还不太一样,而是有那么一点跟那些有着长车头,短车尾的GT跑车相似的效果。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3

车身尺寸方面,G80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相比同级别的5系和E级等要更大,依然是通过尺寸上高半个级别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4

轮圈样式非常的漂亮,复杂多变的线条给人以视觉冲击力,而轮胎尺寸前轮为245/45 R19,后轮为275/40 R19,在这个级别是非常可观的数据了。尾灯内部灯腔依然是分体设计,与前车灯相呼应,相对于车头来说,车尾就很简洁清爽了。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5

内饰同样是最新的家族风格,采用扁平化的风格,横向的线条很简洁,在用料方面也是非常豪华,材质的工艺和质感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中控台液晶屏配合全液晶仪表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空调部分是实体按钮,方便开车中的盲操作,相比触控按键速度快安全性高。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6

前后排座椅都是那种宽厚的款式,注重舒适性和不同体型人群的适应性。由于轴距很长,所以空间方面并不需要多担心,前排后排都能有非常体面且舒适的坐姿。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7

动力方面,未来进口中国市场的捷尼赛思G80将搭载2.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捷尼赛思GV80

捷尼赛思GV80被定位为中大型SUV,而捷尼赛思是现代集团的高端品牌,对标车型自然也瞄准了“BBA”的GLE、X5和Q7等车型。该车的前脸设计非常有辨识度,五边形的大尺寸钻石型中网是捷尼赛思的家族风格。大灯的设计也很有看点,被上下分隔开的设计在当今车坛中是比较少见的造型,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8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9

车身尺寸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实车效果显得气势十足。轮胎尺寸也很夸张,265/40 R22的米其林Primacy Tour A/S,视觉效果一流。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10

车尾的设计也非常大气,尾灯的造型很有英伦风格,车顶没有使用溜背设计,看起来比较“典雅端庄”,也最大程度保留了车内头部空间。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11

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主要以横向线条为主,材质为木纹和皮质作为主轴。双辐式方向盘让车内充满高级感。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12

仪表盘为全液晶形式,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为14.5英寸。空调操控的按钮排列整齐,很好操控。另外,挡把的为旋钮式控制,和多媒体控制键、驾驶模式选择键的造型类似,设计的整体性很高。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冲击豪华汽车市场-图12

座椅的造型非常不错,上面的菱形格纹增添了高级感。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13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14

动力方面,进口中国市场的捷尼赛思GV80将搭载2.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

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入华开启全新体验-图15

总 结: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以全球市场为布局,其竞争对手锁定在奥迪、奔驰、宝马以及雷克萨斯等品牌。而独特的设计风格也带来了同级别竞争对手们所不具备的新鲜感,并且除了本次亮相的G80和GV80两款车型,捷尼赛思旗下目前还有G90、G70等多款车型,相信不久之后也会相继在国内上市,届时丰富的产品线势必也将提升该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捷尼赛思能够在国内市场对豪华品牌车型带来怎样的冲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