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高端品牌将入华 或4月发布 首款车型为大SUV

日前,网新社从捷尼赛思中国官方获悉,现代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将正式登陆中国,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这一品牌大概率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捷尼赛思的产品线覆盖了轿车和SUV车型,目前在售的产品包括G70、GV70、G80、GV80、G90。此前,GV80此前已经在2020年进博会完成了国内首秀,捷尼赛思G70的路试车也曾在国内被曝光。因此,预计G70和GV80两款车大概率将是捷尼赛思品牌在中国市场最先引入的车型

GV80

现代高端品牌将入华 或4月发布 首款车型为大SUV-图1

现代高端品牌将入华 或4月发布 首款车型为大SUV-图2

现代高端品牌将入华 或4月发布 首款车型为大SUV-图3

现代高端品牌将入华 或4月发布 首款车型为大SUV-图4

捷尼赛思GV80定位为中大型SUV,预计将率先登陆国内市场。新车上市后,将于奔驰GLE、宝马X5和奥迪Q7展开竞争。新车的整体设计辨识度极高,中网尺寸巨大,前灯组采用了分隔式设计,尾部风格极具英伦范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整体尺寸与宝马X5相当。动力上,海外版车型搭载2.5T和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358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G70

现代高端品牌将入华 或4月发布 首款车型为大SUV-图5

现代高端品牌将入华 或4月发布 首款车型为大SUV-图6

现代高端品牌将入华 或4月发布 首款车型为大SUV-图7

捷尼赛思G70定位为中型轿车,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L展开竞争。此前已有媒体曝光了其在国内的实车谍照,综合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了盾型进气格栅,灯组造型与奔驰C级有几分相似,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提供2.0T、3.3T V6和2.2T柴油版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和202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