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6 CROZZ续航里程公布 最大续航565km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一批)名单。其中,我们看到了即将上市的一汽-大众ID.6 CROZZ 。此次曝光的ID.6 CROZZ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信息。

一汽-大众ID.6 CROZZ续航里程公布 最大续航565km-图1

此前,一汽-大众仅申报了ID.6 CROZZ的单电机版本。根据申报目录显示,一汽-大众ID.6 CROZZ单电机后驱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65km,电池容量为84.8kWh。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新车搭载交流异步电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513km。

一汽-大众ID.6 CROZZ续航里程公布 最大续航565km-图2

据悉,一汽-大众ID.6 CROZZ是一汽-大众首款智能纯电中大型SUV,未来还将会推出6座和7座版车型,根据此前消息,一汽-大众纯ID.6 CROZZ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布,并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和上汽大众ID.6 X为姐妹车,都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

一汽-大众ID.6 CROZZ续航里程公布 最大续航565km-图3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ID.6 CROZZ延续了大众ID.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科幻,与姐妹车型上汽大众ID.6 X相比,在造型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前杠部分雾灯周边的设计使用了类似波浪的效果。相比之下,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看起来更加规整,让新车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91*1848*1679mm,轴距达到了2965mm。相信可以提供充裕的内部空间表现。

一汽-大众ID.6 CROZZ续航里程公布 最大续航565km-图4

售价方面,参考目前大众ID.4 CROZZ的定价策略(19.99-27.99万元),预计ID.6 CROZZ起售价或将在28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ID.6 CROZZ续航里程公布 最大续航565km-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