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5月上市

网新社消息,中期改款的国产奥迪Q5L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有望在5月上市。中期改款的国产Q5L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变,将前脸换装成为去年上市的奥迪Q5L Sportback的样式,其余部分变化不大,主要是在配上进行一定的调整。

中期改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5月上市-图1

国产版的中期改款奥迪Q5L与去年海外版中期改款的Q5保持了同样的设计,只是对轴距和车长进行了加长。中期改款的Q5L依旧可提供动感、致雅两种版本车型,前脸换装家族八边形进气格栅,并对前后灯组造型进行调整。奥迪这套新的前脸已经应用在多款车型上,看上去杀气十足。

中期改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5月上市-图2

中期改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5月上市-图3

内饰上中期改款的Q5L将不会有大的变化,继续采用现款Q5L的设计,并没有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理念,依旧为全液晶仪表加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

中期改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 预计5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的Q5L依旧采用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新车有望加入12V微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