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达10.46万元 奥迪Q5L起售不足33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上海某奥迪经销商获悉,目前Q5L优惠8.73~10.46万元,不同车款优惠情况不一,优惠后最便宜车型售价为32.85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最高优惠达10.46万元 奥迪Q5L起售不足33万元-图1

这代奥迪Q5国产时进行了加长,车型也自然变成了Q5L,加长之后的车辆的长宽高为4753*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奥迪Q5L由于是3年多前发布的车型,采用了那时的家族化设计,不过最新的奥迪家族外观更加犀利、运动,而Q5L也会在今年进行中期改款,届时外观应该换成最新的家族设计。

最高优惠达10.46万元 奥迪Q5L起售不足33万元-图2

最高优惠达10.46万元 奥迪Q5L起售不足33万元-图3

内饰方面,采用上一代奥迪车型常见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加液晶仪表的设计,并采用了支持手写的MMI系统。动力方面全系均采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根据调教不同分为190匹和252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全系车型均为四驱车型。

最高优惠达10.46万元 奥迪Q5L起售不足33万元-图4

最高优惠达10.46万元 奥迪Q5L起售不足33万元-图5

最高优惠达10.46万元 奥迪Q5L起售不足33万元-图6

奥迪Q5L年内会迎来中期改款,参考A4L的大刀阔斧的改革,Q5L的中期改款变动也不会小。新车发布前,老款车型往往有着不小的优惠,目前Q5L的优惠幅度也反映了这一现象,如果计划购买Q5L的消费者,现在是不错的机会,如果更喜欢奥迪新的外观设计的也可以多等等,看看改款之后的Q5L,但要等到一个合适的价格可能需等的时间较长,毕竟新车上市往往没什么优惠,不过介于目前奥迪、宝马、奔驰互相竞争,新款Q5L上市后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出现优惠,但具体幅度可能就没有现在大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