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实拍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奥迪Q5的实拍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今年3月8日在日本正式发布,预计不久后将同步至国内市场。

新款奥迪Q5实拍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1

新款奥迪Q5实拍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2

新款奥迪Q5实拍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3

新款奥迪Q5实拍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4

外观方面,实拍中的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填充设计,搭配多边形雾灯区装饰,提升运动感,两侧全新的头灯组内部采用分体式设计,点亮后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狭长,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新款奥迪Q5实拍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5

新款奥迪Q5实拍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6

新款奥迪Q5实拍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7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略显“老旧”的设计,但中控屏的尺寸升级到了10.1英寸,并且搭载了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科技感再次提升。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汽油/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未来同步到国内后或将直接取消柴油发动机,仅搭载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也将继续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并且四驱系统可以随时切换为前驱状态,以达到省油的目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