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露真容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奥迪Q5的渲染图,新车将于3月8日在日本正式发布,未来或将同步到国内市场。

新款奥迪Q5露真容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1

新款奥迪Q5露真容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2

新款奥迪Q5露真容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3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两款不同的设计风格,其中一款车型的前脸配备了类似奥迪Q8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状镀铬饰条填充,搭配两侧全新的LED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而另一款车型的进气格栅则采用了类似奥迪RS6的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多边形镀铬装饰,既时尚又运动。

新款奥迪Q5露真容 外观内饰升级 下月8号发布-图4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相较于同级车型略显老旧,但中控屏的尺寸升级到了10.1英寸,并且搭载了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未来同步到国内市场后或将取消柴油发动机这一选项,传动方面仍将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并且这套四驱系统可以随时切换为前驱状态,以达到省油的目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