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预计5月正式上市

日前,有消息称,新款奥迪Q5L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预计5月正式上市-图1

新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预计5月正式上市-图2

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率先迎来了上市,这也是奥迪第一次优先将车系中的轿跑版车型上市。而对于新款奥迪Q5L,我们只能通过海外媒体发布的图片中寻找一些有关新车的信息。从外观来看,新款奥迪Q5L的设计与海外版Q5保持一致,换装了直瀑式造型的中网,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新款奥迪A4L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新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预计5月正式上市-图3

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平直的腰线和高挑的轮眉。五辐式轮圈与车身搭配起来比较合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上,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排列,下方则继续采用略显含蓄的隐藏式排气布局。

新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预计5月正式上市-图4

新款奥迪Q5L将亮相上海车展预计5月正式上市-图5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非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其中高功率发动机(尾标45 TFSI)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低功率发动机(40 TFSI)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