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ProPILOT系统 L2级驾驶辅助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QX60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的ProPILOT系统。新车基于此前的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打造,动力上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内亮相。

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ProPILOT系统 L2级驾驶辅助-图1

最近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最新的宣传片中展示了最新一代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可在全自动模式下完成转向、加速和刹车等操作,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更利于操控和驾驶,另外,系统能够与Navi-Link导航系统相连接,可以预测道路上可能发生的事故等。

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ProPILOT系统 L2级驾驶辅助-图2

预计英菲尼迪QX60量产版将会与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高度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立体感,同时搭配两侧精致的大灯,给人很强的辨识度,此外全新QX60车顶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打造,车窗的上沿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带来很强的高级感,而尾灯的造型则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ProPILOT系统 L2级驾驶辅助-图3

动力方面,全新QX60使用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此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消息称,全新QX60将配备更强大的四驱系统,四驱系统使用了直接联轴器,后轮可获得最多50%的动力,从而使车辆能够更快速的脱困,通过性也更强。

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ProPILOT系统 L2级驾驶辅助-图4

而官方还表示,新车可做到最高6000磅的拖拽质量,这个数据比现款在售车型高出了20%左右。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