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A7L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或45万以内起售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生产的全新A7L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将轴距和车身进行了加长,目前已经在上海安亭工厂实现小批量试生产,预计上市后的起售价在45万以内。

上汽奥迪A7L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或45万以内起售-图1

上汽奥迪A7L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或45万以内起售-图2

上汽奥迪A7L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或45万以内起售-图3

上汽奥迪A7L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或45万以内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狭长的LED头灯组。但侧面对C柱后方的区域进行了加长,溜背效果大幅减弱,整体更接近三厢车的造型,同时还有可能会取消掀背尾门,采用传统三厢车的后备箱开启模式。尺寸方面,参考进口车型的数据来看,新车的轴距将超过3米,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

上汽奥迪A7L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或45万以内起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