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奥迪A7 L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奥迪A7 L德国路试的谍照,新车基于现款A7打造,只不过在车身造型上做了本地化改造,车尾从原先掀背式设计变为常规轿车设计。据了解,新车或将在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迎来全球首发。

大众奥迪A7 L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1

虽然测试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将沿用现款奥迪A7的设计风格,整体轮廓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扁平的六边形前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侧面加长轴距的车身看起来更加大气。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7 L或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FSI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奥迪A7 L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2

据了解,全新上海大众奥迪A7 L将是首款MLB Evo平台国产奥迪车型,预计轴距加长100mm,超过3米,车身长度超过5米。按照计划,大众汽车集团与其中国合作伙伴上汽集团计划投资超过10亿美元,对上海安亭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将于2021年正式大规模量产首款车型A7 L。未来,奥迪还将在MLB Evo平台上打造一系列国产奥迪长轴距新车型,如A4 L、A6 L以及Q2 L、Q5 L等等。

大众奥迪A7 L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