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L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进口版车型或将停售

日前,网新社从官方获悉,奥迪国产A7L大概率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其上海工厂进行投产,年产能可达6万辆,而进口版车型则大概率被停售。参考进口版A7 57.3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预计国产后的A7L价格将下探至50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奥迪A7L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进口版车型或将停售-图1

奥迪A7L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进口版车型或将停售-图2

奥迪A7L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进口版车型或将停售-图3

奥迪A7L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进口版车型或将停售-图4

奥迪A7L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进口版车型或将停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灯组造型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国产版车型与进口版主要的区别在于C柱部分,国产奥迪A7L的溜背幅度更小,后车窗面积更大,预计车内空间将有所提升,但预计新车将取消掀背尾门,采用传统三厢车的后备箱开启模式。

动力方面,奥迪A7L预计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