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

2月份的时候,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缤智,新车计划年内在海外地区上市,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缤智到店实拍图。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缤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并首次在这一级别车型上提供混动版车型。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图1

全新一代缤智采用一体化设计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就像是给封闭的车头开了多个横向口子一样,这样的设计让车头看上去多了一份科幻感。新车采用了一体化的大灯设计,细长的造型给车辆前脸多了一份犀利。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图2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图3

车侧的设计比较简洁,腰线从机盖处自然地延伸到了车尾,轮毂采用了双色设计。尾灯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贯穿式的设计,中间的本田logo又将这一贯穿打断,让其有别于其他车型的设计。车辆四周都有黑色塑料裙板,可以有效地防止刮花。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图4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图5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感觉很像去年上市全新一代飞度,不过中控屏幕位置更高,悬浮感更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有别于飞度。座椅方面采用了皮织混搭设计,后排配有中央扶手及杯架。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图6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图7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图8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到店实拍 有望明年在国内上市-图9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一代缤智将采用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5L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将其命名为e:HEV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