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内外全换新 推多款混动车型

2月18日,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缤智车型。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推出1.5L燃油版和1.5升e:HEV混动版。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继续以双车战略的形式,分别以缤智和XR-V的身份引入,并分别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国产销售。

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内外全换新 推多款混动车型-图1

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内外全换新 推多款混动车型-图2

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内外全换新 推多款混动车型-图3

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内外全换新 推多款混动车型-图4

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内外全换新 推多款混动车型-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区别较大。前脸部分配备全新设计的六边形中网,两侧头灯组造型锋利,搭配全新设计的前包围,整体造型更具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角度垂直的车头和车尾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硬朗。与现款冠道/UR-V车型相似采用倾斜设计的C柱,搭配车尾贯穿式尾灯组,使新车更具动感。

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内外全换新 推多款混动车型-图6

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内外全换新 推多款混动车型-图7

全新本田缤智首发 内外全换新 推多款混动车型-图8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使新车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1.5升i-VTEC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e:HEV车型则搭载基于1.5L四缸发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分别推出e:HEV X、e:HEV Z和e:HEV PLAY三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