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在18日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缤智,新车将于今年4月底首先在日本上市,预计明年继续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进行国产发售。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1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2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3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缤智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是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增加了后排空间,补齐了短板。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格栅造型也更为方正。新车依旧选用了动感的溜背造型,尾部则配备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和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酷似本田旗下车型“冠道”。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4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5

内饰部分,全新缤智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整体与现款区别较大。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中控屏下方还配有物理旋钮式空调控制,大大增强了使用的便利性。全新缤智的多媒体系统升级为全新一代的HONDA CONNECT,可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车载WIFI,在线智能导航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由10个扬声器组成的全新高级音响系统,感官体验更加出色。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6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7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8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9

本田全新缤智正式发布搭1.5L混动/外观酷似冠道-图10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及1.5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搭载1.5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