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实车曝光!搭V8引擎/年内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Nismo车型实车街拍图片,该款车型也可视为其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未来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还将继续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实车曝光搭V8引擎/年内亮相-图1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实车曝光搭V8引擎/年内亮相-图2

日产新款途乐Nismo车型前脸装配了定制的分体式熏黑蜂窝状格栅,下方保险杠处还融入了Nismo车型独有的红色前铲。同时车身侧面还装配了22寸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装配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尾门上方加装了黑色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下方或选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实车曝光搭V8引擎/年内亮相-图3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实车曝光搭V8引擎/年内亮相-图4

日产新款途乐运动版实车曝光搭V8引擎/年内亮相-图5

以上均为基础款车型内饰

据海外媒体猜测,日产新款途乐Nismo车型内饰或将继续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有望装配Nismo车型独有的红色转速表以及升级后的皮革座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