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内饰首曝 4月上市 推多种动力

网新社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宋Pro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同时推出燃油版、插混版以及纯电版可选。据悉新车将于4月上旬正式上市。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内饰首曝 4月上市 推多种动力-图1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内饰首曝 4月上市 推多种动力-图2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内饰首曝 4月上市 推多种动力-图3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内饰首曝 4月上市 推多种动力-图4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内饰首曝 4月上市 推多种动力-图5

内饰方面,全新宋Pro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三种颜色拼接的设计使新车更具质感。同时新车配备比亚迪标志性中控大屏,搭配造型小巧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内饰首曝 4月上市 推多种动力-图6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内饰首曝 4月上市 推多种动力-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宋”字LOGO也改为了与汉相同的样式,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B/C柱采用了熏黑式处理,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营造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N·m,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