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宋Pro四月上市 外观内饰换新 或9万起售

此前比亚迪新款宋Pro燃油版申报图以及部分车型信息已经曝光,新车将于今年4月上旬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宋Pro在外观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新款车型起售价仍然保持在9万元左右,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

比亚迪新款宋Pro四月上市 外观内饰换新 或9万起售-图1

比亚迪新款宋Pro四月上市 外观内饰换新 或9万起售-图2

比亚迪新款宋Pro四月上市 外观内饰换新 或9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款宋Pro采用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横幅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还配有银色金属饰板,辨识度更高。新车尾部整体变化不大,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有贯穿式尾灯。内饰方面,新款宋Pro布局与秦PLUS DM-i较为相似,车内配备悬浮液晶仪表、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挡把等配置。

比亚迪新款宋Pro四月上市 外观内饰换新 或9万起售-图4

比亚迪新款宋Pro四月上市 外观内饰换新 或9万起售-图5

比亚迪新款宋Pro四月上市 外观内饰换新 或9万起售-图6

尺寸方面,新款宋Pro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45Nm,与现款车型参数相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