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 EV实拍!全新外观设计 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实拍图,该车有望定名为“宋PLUS”,车身尺寸介于宋Pro和唐之间。目前宋PLUS汽油版和纯电版车型已进行申报,后续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宋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代表了比亚迪全新设计美学理念,并且燃油版与纯电动版车型首次采用不同前脸设计,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

比亚迪宋Plus EV实拍全新外观设计 年内上市-图1

比亚迪宋Plus EV实拍全新外观设计 年内上市-图2

比亚迪宋Plus EV实拍全新外观设计 年内上市-图3

比亚迪宋PLUS EV实拍全新外观设计 年内上市-图1

比亚迪宋PLUS车身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2765mm,尺寸比宋pro更大。动力方面,宋PLUS EV采用的是与宋Pro EV高功率版以及领航版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工况法续航里程为405km。

比亚迪宋PLUS EV实拍全新外观设计 年内上市-图2

比亚迪宋PLUS EV实拍全新外观设计 年内上市-图3

比亚迪宋PLUS外观设计依然已“Dragon Face”为基本理念,但与宋Pro EV不同的是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大面积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龙晶”LED大灯区域,与全新旗舰轿车汉EV一致,雾灯与下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尾部线条相对宋Pro EV更加凌厉,“龙爪”尾灯面积有所减小,后保险杠与后备箱连接处六边形区域增大,运动感更强烈。

新车内饰部分目前尚无响应信息,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内饰由前奔驰S级内饰总监米开勒设计,与汉同源。

宋Pro
宋Pro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