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运动版谍照首次曝光!预计10万起售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了全新SUV的谍照,疑似为宋Pro运动版。据了解,该车内部代号为SA3,定位介于宋Pro和唐之间,有望推出汽油版、DM(插电混动)版以及EV(纯电)版,结合宋Pro 8.98-12.99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这款全新SUV起售价格预计在10万元左右。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首次曝光预计10万元起售-图1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首次曝光预计10万元起售-图2

现款宋Pro燃油版长宽高为4650×1860×1700mm,轴距2712mm,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18kW和24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AT变速器。据了解,这款全新SUV动力较宋Pro更为强劲,造型也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风格,以此来看,新车尺寸预计将有所调整。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中来看,新车前大灯及雾灯外包围与宋Pro较为相似,尾灯同样采用横贯一体式风格。车身侧面从前至后采用下压式,呈现出轿跑车型所拥有的运动风格。此外,新车有望采用悬浮式车顶。

宋Pro
宋Pro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