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3.0T动力更强 二季度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新款发现的实拍图,根据规划新车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路虎发现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此外新车还换搭英杰利系列3.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动力参数进一步提升。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3.0T动力更强 二季度上市-图1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3.0T动力更强 二季度上市-图2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3.0T动力更强 二季度上市-图3

路虎新款发现前脸的蜂窝样式中网更加大气,两侧LED大灯组内部结构调整,日行灯带更具辨识度,雾灯组上方改为三道杠装饰。新车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提供新造型轮毂,并调整了尾灯组内部结构和后杠造型。新款发现还引入了R-Dynamic车型,车身装饰采用了更多的黑化处理,前门下方带有专属标识,看上去更加运动。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3.0T动力更强 二季度上市-图4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3.0T动力更强 二季度上市-图5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3.0T动力更强 二季度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款发现整体布局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尺寸更大的11.4英寸显示屏,内置最新交互系统,使用速度和观感都有提升。下方区域更加简洁,还带有无线充电位,电子挡杆也由旋钮改为传统的造型。第二排现款在B柱空调出风口移至中央通道位置,座椅坐垫加长并且支持电动调节。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3.0T动力更强 二季度上市-图1

动力方面,路虎新款发现继续搭载2.0T、3.0T发动机,前者参数保持不变,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为400N·m;后者为全新的英杰利系列带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495N·m。传动系统方面,发现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