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 80万落地您买吗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路虎新款发现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据4S店销售人员称,实拍车型选装了2万元左右的配置,这台车的落地价也高达近80万元。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 80万落地您买吗-图1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 80万落地您买吗-图2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 80万落地您买吗-图3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 80万落地您买吗-图4

新车的中网换装了全新的蜂窝状设计,灯腔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由分段式改为连体式,底部包围及细节变化不大。新车侧面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配有扰流板,尾灯组的造型也经过了微调,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 80万落地您买吗-图5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 80万落地您买吗-图6

路虎新款发现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 80万落地您买吗-图7

新车在车内依旧采用了路虎标志性的四辐式方向盘,并针对方向盘造型进行了微调,方向盘上的物理按键也改为触摸式,11.4英寸的中控屏尺寸更大,电子档把的造型也经过了调整,整个中控区域的布局更为简约。

动力部分,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将提供2.0T和3.0T直列六缸汽油/柴油Ingenium英杰利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1马力(P300)、360马力(P360)、249马力(D250)、301马力(D300),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