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新车型曝光!搭5.6L引擎/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Nismo车型预览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日产途乐新车型曝光搭5.6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1

日产途乐新车型曝光搭5.6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2

从发布的预览图中可以看出,日产新款途乐Nismo车型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炭黑点阵格栅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上方格栅还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护板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并融入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

日产途乐新车型曝光搭5.6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3

日产途乐新车型曝光搭5.6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4

日产途乐新车型曝光搭5.6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5

日产途乐新车型曝光搭5.6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6

日产途乐新车型曝光搭5.6L引擎/外观更运动-图7

(内饰配图均为基础款车型)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内饰预计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并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升级后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设计也更为简洁。中控台下方依旧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驾驶模式调节旋钮也位于档杆右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