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MEB三厢轿车!一汽-大众纯电版“迈腾”曝光

大众ID.Vizzion概念车于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完成亚洲首秀,随着大众集团电动车战略的持续推进,新车很快将进入量产上市阶段。日前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其已经试制成功首款MEB平台三厢轿车VW413/1 CN_B,也就是ID.Vizzion量产版本。VW413/1定位中型电动轿车,预计命名“ID.7”,新车可视为迈腾的纯电动版本。VW413/1上市后,将竞争小鹏P7、比亚迪汉、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

首款MEB三厢轿车一汽-大众纯电版迈腾曝光-图1

首款MEB三厢轿车一汽-大众纯电版迈腾曝光-图2

ID.Vizzion概念车

首款MEB三厢轿车一汽-大众纯电版迈腾曝光-图3

从外观轮廓看,VW413/1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全LED点亮后辨识度极高,“VW”LOGO可进行点亮,另外新车还保留了溜背车身造型,整体看上去较为时尚。续航方面,预计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超过ID.4 CROZZ。

根据一汽-大众规划,到2022年底将推出4款MEB平台电动车,包括ID.4 CROZZ、ID.6 CROZZ、VW413/1、特供版ID.3(预计)。其中首款车型ID.4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并于3月底交付。第二款车型ID.6 CROZZ也将于四月份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并于下半年上市。VW413/1预计最快下半年进入量产阶段,并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