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4 CROZZ正式上市售价19.99-27.99万元

3月20日,一汽-大众宣布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大众ID.4 CROZZ正式上市,活动现场为来自全国的12名用户代表完成车辆交付。同时,在长春、北京、天津、郑州、杭州、上海、广州、长沙、成都、西安等10城联动交付。大众ID.4 CROZZ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此前新车已公布售价,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19.99万-27.99万元。

一汽-大众ID.4 CROZZ正式上市售价19.99-27.99万元-图1

【新车亮点抢先看】

•一汽-大众首款纯电SUV车型,基于MEB平台及全新E3电气架构打造

•大众电动车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海外版基本一致,支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400km、500km、550km三种NEDC续航版本,五款车型满足不同需要

•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增强抬头显示屏,交互灯光系统组成“三屏一带”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大众电动车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海外版ID.4基本保持一致,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的前大灯组,让前脸极具时尚与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在车顶与车身之间加入了时尚的银色装饰面板,柔和的腰线,让车身侧面的层次感更强。

一汽-大众ID.4 CROZZ正式上市售价19.99-27.99万元-图2

车尾部分,ID.4 CROZZ搭载了大众首款3D LED尾灯,矩阵式车灯开启后贯穿车尾LOGO一并点亮,大大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新车外观提供极地白、珠光白、星河灰、量子金、星黛蓝、以太红和曜夜蓝(首发版专属) 七种车身颜色。

一汽-大众ID.4 CROZZ正式上市售价19.99-27.99万元-图3

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型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mm,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家族最新的MEB纯电动平台将悬架系统尽量向四角布置,使得轴距达到2765mm,车内最大净空间达1840mm,后排空间超过900mm,车内腿部空间以及乘坐空间表现出色。

一汽-大众ID.4 CROZZ正式上市售价19.99-27.99万元-图4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中控造型设计,整体采用直线和折角构成的几何状样式,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新颖前卫。并且可以通过语音和多种场景,实现5.3英寸数字仪表、12英寸中控屏、AR-HUD、ID. Light互动灯带的整体互动,带给用户更多的科技感。

一汽-大众ID.4 CROZZ上市-图4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新IT电子架构,并支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Travel Assist 2.0 basic旅行辅助系统、SWA变道辅助、RCTA 后部交通穿行提醒、交通标志识别、MKE疲劳监测等配置。

一汽-大众ID.4 CROZZ上市-图5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ID.4 CROZZ根据电池组与电动机的不同,共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后驱单电机版提供高、低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25kW,最大扭矩均为310N.m。四驱双电机版增加了前置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为460N.m。NEDC续航分为400km、500km、550km三种。

一汽-大众ID.4 CROZZ上市-图6

此外,充电方面大众还与CAMS(大众、江淮与星星充电成立的合资公司)合作,其将支持100kW直流充电,可以在45分钟将电量充至8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