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4 CROZZ将于3月20日上市交付

日前,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ID.4 CROZZ将会于3月20日晚间在深圳完成交付,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纯电SUV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9万-27.99万。

一汽-大众ID.4 CROZZ将于3月20日上市交付-图1

新车的外观使用了大众电动车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海外版ID.4基本保持一致,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有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的前大灯组,让前脸极具时尚与运动感。车尾部分ID.4 CROZZ搭载了大众首款3D LED尾灯,矩阵式车灯可依次点亮,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一汽-大众ID.4 CROZZ将于3月20日上市交付-图2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提供400km、500km、550km三种NEDC续航版本、五款车型可供选择。

一汽-大众ID.4 CROZZ将于3月20日上市交付-图3

其中,永磁/同步双电机版本分别提供125kw和150kw两种功率规格,峰值扭矩均为310N.m。而搭载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双电机版本,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6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